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孤獨的美食家》

吃飯是一種不需要顧忌他人、不受時間和社會規範的限制、享受自由自在的幸福時間的果腹行為。」《孤独のグルメ

2014.01.25 Fujifilm X-A1 入手  攝影上手中....

聯絡Nata: ayus_forever_21@hotmail.com

2013年9月14日

第①篇: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OO?


大家早 (?),我是納塔莎。原本是我的俄文名字,又因為太過喜愛俄國文化所以多年以來改了又改的英文名字終於從俄文竊取來而定案。

別名:栗子,交心朋友則習慣沒有禮貌的直呼本名李XX。



學過法文,和許多的台灣人一樣不想跟別人撞名,所以取了一個據說
算冷門的法文名字Cyrielle(以前在學校上法文課與第一次見面的法國老師自我介紹 J m'appelle Cyrielle時, 對方常常給我"蛤?""QUOI!?"的反應使本人感到些許沮喪),中文翻譯本人不專業推測為喜芮兒,但我想還是低調點別用了不然感覺頗ㄏ(我會想太多嗎)。

來介紹一下部落格標題由來,Natasha似乎不需要再多贅述了,路西亞據維基百科顯示為日本對俄羅斯的舊稱;璐熙亞則是因為本人玩線上遊戲愛搞一個愛選難字當暱稱的把戲而促成的,璐熙亞muse就是表示我對Russian的喜愛摟。也許重拾俄文班後可以常常在這上頭發表一些有趣的俄文邏輯顆科。



以前也玩過許多部落格,從高中開始,無名、Blogger、天空..等等,經過了許多荒謬、幼稚和成長、改變。 


寫作習慣荒廢了兩三年,現在想要重拾飯碗(餓了嗎?),最主要的誘因是因為太愛吃導致時常看許多部落客的食記時,別人的主觀意識與自己不同而想發聲的動力,甚至是吃到食物時腦袋裡交織許多形容詞卻無處發洩(FB感覺無法與太多人分享),促使此處誕生的最後一份誘因是自己大學時最崇拜的學姊(不免俗的打一下廣告:
人妻拋爾!趙耶曲♫Heidi Chao♫ http://heidichao.pixnet.net/blog)認真書寫的部落格因著特殊寫作風格,思路及有趣甜蜜的異國婚姻成功打開了知名度甚至出版社已邀約出書,
於是想要開始再認真打拼一次,也許算是慶祝結束學生生活成為初入社會的菜鳥滿一週年紀念,主題的話也許先以醞釀許久的美食為主,玩樂及其他抒發為輔摟。


Blogger這東西的版面設計實在也讓我夠煩惱了,
期許自己可別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囉。


2 則留言:

  1. 版主會俄文好厲害唷!!!!!!超敬佩這樣的版主的 , 希望版大能夠介紹許多美食造福我們這種貪食的小老闆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支持~
      順道幫您更正: 老百"姓"。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