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孤獨的美食家》

吃飯是一種不需要顧忌他人、不受時間和社會規範的限制、享受自由自在的幸福時間的果腹行為。」《孤独のグルメ

2014.01.25 Fujifilm X-A1 入手  攝影上手中....

聯絡Nata: ayus_forever_21@hotmail.com

2014年11月4日

【享食】台北內湖✔義牛車 義大利麵 / 牛排 ♢ 近737巷大碗滿意的台式義大利麵燉飯


 

IMG_9312

某天剛好要去737巷覓食,結果剛好路過看到這家的帆布打燈招牌有點邱的大,內用與外帶人潮蠻熱鬧的,好奇之下就不小心在旁邊停下來入內解決當天晚餐了。

因著這樣的巧遇身邊沒帶著相機,就只好用破爛iPhone擋著先。

IMG_9286  IMG_9288

單點主餐總是有點空虛,當然要點一下一份只要五十元就有濃湯生菜加大蒜麵包的超划算套餐一起share!

IMG_9294  IMG_9295

IMG_9298 IMG_9299

其實納塔在外面吃燉飯都怕吃不飽,很多號稱「這個份量女生就可以吃很飽」這句話納塔不是很信邪,不過請看看義牛車的:青醬香蒜雞肉焗烤燉飯(130元)…

((驚)) 這麼平價的青醬燉飯上面居然灑了不少松子欸!!!!!

不過畢竟是平價,這樣子吃燉飯好像在夜市路邊攤吃那樣子陽春,端上來的時候是有點呆住,份量卻不少真的很值!!!吃完好撐阿,看看整個錫箔的盒子有多高多厚阿就知道~~!!!

IMG_9301  IMG_9303

(((大驚)))裡面的雞肉都好大塊而且口感具猜測大部分是雞腿肉!!!!!!

印象中吃了六七塊有!上面鋪的起司也很足哦,幾乎看不到米粒了勒

IMG_9305  IMG_9308

雪花沙朗牛排(140元)是小尼的,據說也是不賴...

納塔有吃了塊肉,比想像中的還要好入口

IMG_9312

下面的麵量很多,烏龍麵條讓人可以食飽,不像其他的平價牛排店肉排下面的麵體不僅是螺旋麵還少的可年04 (1)

IMG_9314

在特寫一下大塊的雞腿肉!超滿足的啦

小尼給我買樂夫半熟蛋黃配燉飯,『需否』阿!!(最近港劇看太多惹)

IMG_9320   IMG_9324

IMG_9292

兩人吃超撐結果才320!

 

在737巷的附近料好實在的義牛車,價錢與份量相比CP值太棒了,有驚艷到,難怪生意這麼好,絕對會在訪的一家店~

(他們還有作學生的營養午餐呢,果然是以學生價造福街坊嘍23)

 

 

☛ 店家在哪兒:

義牛車炙燒牛排義大利麵館

電話:02-2657998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麗山街68巷5號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週二至週日 11:00–14:00, 17:00–21: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neandtwo0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