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孤獨的美食家》

吃飯是一種不需要顧忌他人、不受時間和社會規範的限制、享受自由自在的幸福時間的果腹行為。」《孤独のグルメ

2014.01.25 Fujifilm X-A1 入手  攝影上手中....

聯絡Nata: ayus_forever_21@hotmail.com

2013年12月8日

【玩樂】住宿 o 台南永康 ▣ IKESS HOUSE~乾淨舒適明亮簡約又瘦省荷包的過夜選擇!! (已歇業)


11/23, 24 與小尼在台南度過兩天一夜半自由行,首先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我們住宿的房間!!

IMG_6077



IKESS HOUSE為在台南永康富國路上,路旁的商家非常多,晚上算是熱鬧的,不怕找不到晚餐和消夜吃啦
01 (1)
535813_497622886965758_1343796293_n
圖片取自 IKESS HOUSE FaceBook粉絲團

 

參觀工廠的遊覽車把我跟小尼放到新營,我們在和欣客運新營站搭了車抵達台南市,又奔波走到台南火車站附近租好機車,加好油,就趕快驅車前往今晚要住宿的地方先歇一下在去衝花園夜市啦。


實在有點疲累了一找到民宿就趕快辦好check in,直衝房間躺在軟軟的床上真好阿。
於是民宿的外觀跟進門前的樓梯間都忘了拍,只好跟民宿主人借圖~科科

524218_497622983632415_686691628_n
圖片取自 IKESS HOUSE FaceBook粉絲團
549837_473359382725442_16333609_n
圖片取自 IKESS HOUSE FaceBook粉絲團

樓下是一家看起來蠻有質感的眼鏡行,該行門口的右邊那道橫條紋鐵門就是民宿入口優!
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六點了,Check in是直接進眼鏡行表明是要住宿的就好瞜~
在裡面留下姓名電話,交付剩下的房款,就可以拿到鑰匙然後上樓了!

想大力稱讚一下的是,下面的鐵門一打開,就是往二樓的樓梯,感覺打掃的很乾淨讓人安心不少!(其實門面就蠻整潔的了)
有一些關於台南觀光的參考DM和書籍榜放在樓梯間,感覺很貼心呢。


一打開房間…打開燈…
雖然不是令人放鬆的黃光,但是白色的地板和白色的牆壁,白光顯得很乾淨一塵不染的感覺!!
讓人可以放心的光著腳踩來踩去,然後成大字型往前(後)倒在QQ軟軟的床上 17 (1)
IMG_6076

廁所倒是忘了拍,不過裡面也是很乾淨,洗澡的水注很大哦,溫度也很夠熱,超好洗XDDDD
有附上兩人份的紙毛巾,基本的洗髮乳和沐浴乳,及刷牙用品。


IMG_6077

這床超舒服阿!!!我們都是一覺到天亮~
枕頭也非常好睡!!!!
(那塔是習慣睡比較高的枕頭或是乳膠記憶枕,可以支撐脖子的那種)(小尼則表示枕頭有點高,不過還算是舒適)
IMG_6078

那片落地窗的外面是小小小小的陽台(有擺放一台洗衣機)(有點日租套房的形式)
隔天睡醒的時候屬於南台灣溫暖的陽光灑進來真的很舒服呀。
IMG_6079


IMG_6080

有符合整個房間調調的簡約感時鐘
IMG_6081

女生超需要的全身鏡 >< 科科
IMG_6082

擺在衣櫃上的小盆飾
裡面的小鳥是後面的壁貼 XDXDDDDDDD
IMG_6083

咦 我好像沒拍到電視欸!XDDD (重點是床啦科科科。)


來看看IKESS HOUSE其他款式的房間~(感覺格局方正,大同小異啦;))
第一間感覺就是我們住到的那間耶
579325_497595573635156_712278139_n
圖片取自 IKESS HOUSE FaceBook粉絲團
529028_497595736968473_504602060_n
圖片取自 IKESS HOUSE FaceBook粉絲團
603679_497595766968470_271549369_n
圖片取自 IKESS HOUSE FaceBook粉絲團
625662_497596416968405_1365235117_n
圖片取自 IKESS HOUSE FaceBook粉絲團
還有通鋪型家庭房,附一大陽台優
922889_518610554866991_2084002622_n
圖片取自 IKESS HOUSE FaceBook粉絲團
375117_518610594866987_153606617_n
圖片取自 IKESS HOUSE FaceBook粉絲團


 

*********

最後想要額外來提一下預訂到這間民宿的過程。

因為是幾天前臨時決定在結束參觀台南白河的靈芝工廠之旅後,要留在台南繼續吃吃喝喝,於是趕快找便宜又實惠的住宿地點。


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台南的老屋改裝民宿!價位也著實不低... 好險我們需要入住的日期都被訂滿了,不然還真的會腦衝想要住住看貴桑桑的老屋民宿阿。

最近有太多小旅行,每次在查詢住宿的時候發現Agoda這網站好像有點好用,線上刷卡就可以立即訂房尤其要去國外自助旅行的時候安排房間應該非常方便,不過在訂這間IKESS HOUSE的時候讓我們覺得好險沒有被詐騙!!!

當時在Agoda上看到11/23號周六晚上住宿價格是1400,民宿商家提供照片看起來也不錯,比起其他大飯店或是精緻民宿算是很實惠的,雖然在永康區離我們隔天要進攻的美食城台南市有點距離,不過估計我們有租機車代步的話其實不成問題,騎到花園夜市也頂多20分鐘,於是就決定下訂。

本來想在網路上訂房,走到信用卡付款頁面時總覺得不太妥當,過去跟小尼一起挑選房間都是習慣直接電話聯絡民宿主人或是飯店業者感覺靠譜些,考慮一番之後於是仔細看了一下Agoda頁面,歪歪怎麼都沒有電話的聯絡資訊呢?

所以乾脆另外估狗這間民宿的電話,播打過去。接通之後,立馬詢問價格,對方竟然只開價1200!!

我們在電話裡詢問Agoda網站不是寫最低價1400嗎,店家說那是因為網站要收手續費的關係 (((驚)))
好李佳在~差點就買貴了!
18

難怪網站上都沒有飯店民宿業者的電話聯絡方式,瀏覽網頁的客人很容易看到評價不錯照片精美的飯店就手滑信用卡號碼Key一key刷了就訂了~ 優點是很方便但這次的經驗對我們來說實在有點賊欸!!!
我覺得訂台灣的住宿還是打電話詢問靠譜,外國飯店的話這個網站應該就挺方便的瞜。

總之非常推薦 IKESS HOUSE 台南民宿!!
23

一個晚上一千二,平分一人只要六百元的價格,卻能享受到乾淨舒適又不狹窄的住宿環境,眼鏡店裡的小姐接待也都很客氣呢~

話說隔天應該早上八九點就要出門去台南早市美食衝衝衝,不過床實在太好睡了不禁讓我們賴床到十一點半才出門(退房時間是十一點但也沒有人來趕我們~真是抱歉優不好的示範><)
如果有人有預算上的考慮但又不想住的太差,可以考慮這裡哦!!


► 奉上民宿訊息:

IKESS HOUSE 台南民宿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keaTaiNanRiZuMinSu
Agoda上的 IKESS HOUSE
最早入住時間:15:00
退房時間:11:00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378號(一樓為光南眼鏡公司)
電話:0915-899299

提供Wifi,電視盒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