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孤獨的美食家》

吃飯是一種不需要顧忌他人、不受時間和社會規範的限制、享受自由自在的幸福時間的果腹行為。」《孤独のグルメ

2014.01.25 Fujifilm X-A1 入手  攝影上手中....

聯絡Nata: ayus_forever_21@hotmail.com

2013年9月18日

【享食】台北石牌 ▣ 台南滷三塊


每次小尼載我回家走承德路,都會經過這間店家,每次看都有許多的外帶人潮,裡面內用的人也不少
於是有一天就忍不住停下來走進去解決我們的晚餐。

564425056160

總共點了這些:五花肉飯 滷肉飯 滷虱目魚肚 蔥蛋 味增湯

蔥蛋是事先煎好擺在旁邊的,看起來份量少少但其實兩人配飯吃恰恰好
虱目魚肚有點油(吃這個不就是要吃油嗎XDD)但很入味也算下飯,
味增湯普普(目前我的排名第一味增湯是我的母校輔大對面的小麵店川湘麵館味增湯!!)
接下來介紹主角:


564425056125

五花肉飯!


肥肉是我的菜阿(難怪體脂報表QQ)而且這肥肉吃了完全不會膩阿,很入味的肥肉,瘦肉的地方也不乾柴,與薄薄的肥肉一起入口充滿油香味,滷汁有胡椒粉的香味,不知不覺一碗就沒了。


564425183605

滷肉飯

這色澤真的是特別,應該是南部口味,滷得這樣黑但一點都不會太鹹,切的大塊的滷(肥)肉吃起來都是膠質還有點帶甜的口味,跟五花肉飯一下迅速解決。

也因為太好吃了有時不知道下一口要塞蔥蛋還是扒飯或是尬一口魚肉平衡一下DHA呢。
下次嘴饞想吃肥肥的時候這裡應該是首選了吧~



店家資訊:

台南滷三塊

地址: 112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100號
電話:02 2828 9388

下午五點開到隔天早上~ 很適合去吃消夜的人捏。  (好肥的宵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