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孤獨的美食家》

吃飯是一種不需要顧忌他人、不受時間和社會規範的限制、享受自由自在的幸福時間的果腹行為。」《孤独のグルメ

2014.01.25 Fujifilm X-A1 入手  攝影上手中....

聯絡Nata: ayus_forever_21@hotmail.com

2013年11月10日

【生活】最近好火紅 ◈ 潮流串珠!分享納塔的串珠瘋Ⅱ OLE's 串珠魂





歐耶來介紹第二家瘋串珠: OLE's 串珠魂

644133542342

這家串珠的賣家竟然也是個可愛個性正妹欸,雖然實在猜不出年紀,不過粉絲團卻經營的算是有聲有色,粉絲人數不可小覷。

他們家的手珠款式非常多,能做挑選的彈性很大,當初那塔選購這四條的時候著實猶豫了好幾天咧!

整體風格比較偏中性個性實搭風格,男生都可以配帶的,但粉嫩女孩款也是不少呢,另外還有一些些情侶款優!

同樣的,我挑選的也都是偏天然石為主,其他材質雖然也美美但盡量不考慮。





下面來分享經過謹慎考慮之後選擇的四條美美珠珠~:



8mm白龍鱗 8mm天河石 8mm粉玉髓



62455_619797988036672_1351608087_n



這條呈現出來就是優雅無比的氣質阿!!

最想要天河石款(他是不便宜的石頭哦)不過已經斷貨,也不是很喜歡桃紅色的玉瓍,

於是那塔把它改成這樣:



644134071804



隔珠的左右兩邊改為大紅色的皇帝石,感覺就很有氣勢;

與優雅調調的白龍麟相較起來就是一種衝突感!

原本的吊飾對我來講太累贅了,而且我太常流汗了,這種普通五金的存在也會讓整體很不耐戴,於是拿掉。

p.s 這種特別的白龍麟,去估狗了一下,發現是玉瓍(瑪瑙)經過高溫又冷卻的加工,使其表面有裂痕紋理。





粉晶藍玉髓(中)~

也是優雅系列,而且非常耐搭的一款哦!!幾乎跟每種款式風格的珠珠都可以一起配戴不衝突!!



190473_653583944658076_1650722125_n



919678_644257258924078_926326548_o







6mm 藍沙石 6mm草莓玉髓  閃耀野莓金莎糖

這條一看就被煞到了啦。 甜甜的好想吃~~

甜甜的粉紅玉瓍與閃亮亮又低調藍砂石,搭在一起魅力很難抗拒阿!加上兩條MIX變一條的處理,更是增加搭配石的豐富程度。有的時候珠珠太多不知道搭甚麼,這條一套就可以迅速解決出門瞜。



998640_718737341476069_169961934_n



剛收到的實拍~



644134337292





青金石mix養殖珍珠配細小圓筒

這條算是客製款哦!



644133698947



是下面者兩款的米克斯血統~~~

(右)    
559521_551897778160027_1713210041_n 

(上面數來第二條)

970685_708639459152524_721045058_n



來示範幾張實搭照-----------------

哈我這隻手錶超有氣勢~~~

寶藍和白色真的很好搭優。



644133542342


!)上面這條搭配海藍寶珠珠的,是大概只有0.2-0.3公分的純銀珠珠,配上自然透亮的海藍寶整個非常優雅和百搭呀!不論和甚麼風格的珠珠一起搭或是直接單獨配帶都十分好看…(大愛♥)

下一篇才會揭露它是哪一家飾品店家優~ :P

這張有拍出一點藍砂石閃閃的感覺優!!


644133267744



這張是家裡黃光(也太像男人的手xXDDDD)

不同粗細的珠珠混搭!


644152911238



不過購買這家串珠的經驗比較不好~

首先,可能因為購買上一家串珠的經驗不錯,當客製化的時候DOUMEI正妹賣家都會拍照與客戶確認好款式,或是細部修改;但當我提出這樣的要求給串珠魂正妹賣家的時候,她的回應是:

可能沒辦法拍給你 沒有時間

平常也有其他工作 不好意思

收到之後有問題都會幫你處理

 

好吧,每個賣家經營的方式都不同,可以體諒,既然賣方都這樣保證了~納塔也就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等待著美麗珠珠的到來。

粉絲團上明白的寫著:商品工作天約為5-20天不含例假日(納塔於今年9月初購買,當時沒記錯的話是這樣標示)(現在似乎有更動為:5-12天)

9/5 轉帳完成,也填單完畢,通知賣家

9/8 賣家有主動向我詢問確認客製化的相關細節

...

...

等呀等呀等

...

...

納塔不想做討人厭的 " 催逼買家 ",我自己也沒有特殊緊急狀況想快點收到,於是耐著性子繼續等呀等...

就在幾乎忘了這件事的時候,9/20早晨收到請我去超商取貨的通知簡訊,納塔想,最近兩周內也沒買甚麼東西,於是當成是發送錯了的收件簡訊。

9/24 覺得實在太久了,主動跟賣家反應:

請問一下一定要等到20天才能收到嗎?我已經等第13天了~是不是串珠有缺貨? 不然為什麼會那麼久呢?

賣家回應:

你好 我在18號以幫你寄出照理說他們在20號會寄簡訊通知你貨到了

編號:03025562218 如果沒有就麻煩你到網站查詢: (略)

 

(恍然大悟…原來...!! 如果我再撐個幾天才問的話不就退貨了嗎嘖嘖嘖~!!)

而且這種東西等很久的,通常寄出前應該都要通知一下已出貨了不是嗎!(抱歉可能買過許多拍賣的東西所以買家我容易有這樣的認知,但我認為這是對客人的一種禮貌畢竟讓客人等了好一段時間阿。)

 

 

好啦,既然都收到了那就趕快來打開看一下等待已久的珠珠囉

ㄜ,我訂了四條,裡面怎麼只有三條

我當初有忘記訂購嗎? (上網確認訂單狀況) 嗯看來是賣家漏寄了.. 感覺有點差。 (好吧趕快通知賣家)

 

不過好啦,既然收到了就來開心的試戴一下好了,結果發現... 有一串青金石的珠珠根本不符合手圍阿(比其他兩條還要大很多呀..)珠珠SIZE算是比較小(約6mm),應該要大小服貼度應該要偏貼手圍一些較好看,不過戴起來實在很鬆,啷啷的不是很習慣阿。

那這樣當初跟賣家說明要多少公分的手圍幹嘛捏..。 (看來賣家真的業務多多,忙到漏寄東西而且寄出前也不確認一下每一條的手圍是否有平均 ◑ 3 ◑) 

我知道因為款式珠珠的大小和設計的不同會有0.5-1公分的誤差,但這看起來差了不只0.5吧(況且是小珠珠的手圍狀況應該算是好控制的)

----->有圖為證:

 

685472576801

685472676235

685472765891

 

算了~也懶得要求寄回去更改了。

另外,這種非鋼非純銀,配飾隔珠等是用一般五金再電鍍的材質,如果真要好好保養戴的長久的話,應該是要放在密封袋,夾鏈袋等等的裡面去作收藏,但是這個賣家卻只提供一般的商品包裝OPP自黏袋……

真的真的不是我愛抱怨阿,上一間介紹的D賣家提供的是標準夾鏈袋,和之後要介紹的串珠飾品賣家提供的是更厚且硬,更耐用的塑膠(PVC?)夾鏈袋(一般在外面買純銀飾品才會附的那種),感覺起來真的就差了一截阿…

好啦,停止抱怨,進入結論。

 

這家串珠比我目前買過的其他兩家都還要貴一些,不過還是有推薦的地方,在於用的天然石質感算是不錯(但有些石材感覺沒到那個價ex 粉晶串珠居然要賣到三百多元好吧算是買創意),她們家的風格也與Doumei大不同,偏個性中性風,與賣家超正可愛的外表呈現蠻大的反差因此還挺吸引人的,粉絲人數從我剛加入的時候四千多到現在五千多了,只是回到最後小小抱怨的地方,與我接觸的其他兩間相比之下,服務就有點歪歪了。

 

 

更多串珠分享

【生活】(純抱怨文) 最近好火紅 ◈ 潮流串珠!分享納塔的串珠瘋Ⅲ 某串珠賣家實在自我感覺良好(?)
【生活】最近好火紅 ◈ 潮流串珠!分享納塔的串珠瘋 Ⅰ Doumei

2 則留言:

  1. 我也有私訊詢問他們商品過 態度超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齁!! 我也是真心喜歡款式才買的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