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孤獨的美食家》

吃飯是一種不需要顧忌他人、不受時間和社會規範的限制、享受自由自在的幸福時間的果腹行為。」《孤独のグルメ

2014.01.25 Fujifilm X-A1 入手  攝影上手中....

聯絡Nata: ayus_forever_21@hotmail.com

2013年10月22日

【享食】台北中山 ▣ 聽說粉紅醬爆紅的螺絲瑪莉RoseMary義麵坊


 

588261751806

這天與小尼在小慧家看完鋼鐵人3,討論著晚餐要吃拉麵還是義大利麵,地陪小慧一說出「螺絲瑪莉」四個字時,馬上就決定是它了。


4b21047ab3597


在沒有預約的狀況下,已經有可能要排上半小時一小時的心理準備,卻在店門口遇到阿姿和其他兩位朋友也正在等位子,就順勢併入等待的行列,沒記錯的話大概十五分鐘就進去咧~
依序入座後服務人員送上菜單,
感覺訓練有素的為我們講解點餐方式,但是就我自己而言因為環境太吵,只能依稀聽她在講,然後用唇語解讀…。
沒有套餐,義大利麵與湯類飲料品項皆為單點,
餐後會附上可選擇性的甜點~

先送上的是麵包條和湯類或飲料~
本人對於麵包條完全沒FU,記得只吃了半根就跟它說再見了。
飲料則是和小尼共飲一杯阿薩姆鮮奶茶,茶香足夠也不失牛奶風味~推

納塔是燻鮭魚小粉詩,看到煙燻鮭魚絕對必點阿~。
奶油煙燻鮭魚義大利麵(220元)


588261890202

我只能說~有點失望,
燻鮭魚的量算是中等偏少,奶油醬汁不錯但沒有非常燻鮭魚的感覺,跟我印象中100分 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的燻鮭魚義大利麵吃完那種感官滿足的感覺差了一大截。 
菇類照片上可以清楚看到算是不錯多,但主角咧主角咧燻鮭魚甚麼時候跟配角一樣多!!!!
A1294034929


友人點的: 粉紅醬鮮蝦雞肉義大利麵(220元)

588261751806

好啦可能來到粉紅醬名店就應該點粉紅醬的咩。
蝦子逋哩逋哩很新鮮,也都幫忙去殼只留尾巴很貼心,粉紅醬味道頗讚,重口味的我覺得不錯吃但友人覺得稍鹹了些,不過大致上也是算美味的。
這兩盤的麵條整體來說還算是煮得不錯,口感彈牙~
小尼點的清炒海鮮義大利麵倒是忘了拍,但納塔有吃到一口味道很棒哦有點驚豔!食材的味道都有讓麵體吸收好香好香!!小尼和我都推推~


甜點時間摟~
拍一下有許皺摺的甜點小MENU:

588260988211
588260988303

杏仁和布丁都是我的菜,但是感覺杏仁霜比較特別,所以點了它。

588260763237

挺可愛的還勾勒出微笑小雲朵,
真的像是霜淇淋,裡面有許多細小的堅果顆粒,吃起來有杏仁mix堅果的香味,加上在嘴裡溶解的乳化口感真的很讚,哪天在家理研究一下自己動手做看看,拿來招待客人可風光的咧。

小尼的熔岩巧克力:

588260661887

爆漿秀來啦!!!!

588261012383


納塔挖了一小口來吃,微溫的巧克力感覺更香濃了,不過對我來說有點甜,但也是還不錯,小尼迅速解決over。

這間在我口袋名單擺放許久的店,感覺在味蕾上並沒有太過於驚艷(是我點錯麵了嗎嗚),粉紅醬的確好吃,清炒系列也很棒,同桌的友人也有點了龍蝦醬鮮蝦干貝義大利麵據說也是還可以(跟粉紅醬比起來),感覺是吃名氣的啦。
反倒是甜點和飲品(鮮奶茶)有深得我心~
用餐環境十分十分吵雜,是適合聊天聚會的場所沒錯但心情煩亂的人來是別來湊熱鬧好了。
如果下次有意外想吃粉紅醬的話也許會再來,如意外…
嗯哼咳咳。

中山站能選擇的店家還有非常非常多,何必來瑪莉螺絲這邊擠呢是不是。


螺絲瑪莉RoseMary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電話:02-25219822
服務時間:星期一公休;週二到週日11:30–14:30, 17:30–20:30



顯示詳細地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