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孤獨的美食家》

吃飯是一種不需要顧忌他人、不受時間和社會規範的限制、享受自由自在的幸福時間的果腹行為。」《孤独のグルメ

2014.01.25 Fujifilm X-A1 入手  攝影上手中....

聯絡Nata: ayus_forever_21@hotmail.com

2013年11月14日

【享食】台北天母 ▣ Nagi 凪 豚王拉麵*客製化湯底與麵條口感 & 幸福肥滋滋豬腩肉!



某天下班心血來潮,就跑來天母豚王朝聖。
納塔不喜歡人多,平日晚上人算少的,這樣排起隊來也著實等了四十分鐘,假日我看要一個半小時吧 囧。
終於排到我們了,進入店家一映入眼簾的就是收銀+招呼的小小吧檯,有點賣關東煮的感覺。
640666147947
先來拍拍我和小尼的客製化菜單:
本人選擇的是最最基本款---豚王
納塔的口味比較重(不相信台灣人口味的日本拉麵),鹹度維持普通(以免水腫阿阿阿),香料與調味都是偏濃厚的。 然後是豬腩肉(納塔愛吃肥肥),蔥(納塔大愛蔥花,配色也會較好看)
麵條是細麵,偏硬;無辛。

640666213188
小尼選擇黑王,看著日漸肥大的腹部於是乖乖不得已點了豬肩肉,且一樣同為蔥花控。
細麵,普通硬度,無辛。
640666312301

被帶到二樓的座位區,前面面對著好大的開放式明亮廚房,看的到廚師豪氣甩麵真功夫。
這裡的歡迎用語 いらしゃいませい!! 也是喊的震天嘎響,服務員根本就是有練過嘛,遠遠的聽到元氣招呼語竟感到有些耳鳴XDDDDD 太厲害了~

640666313032

來看看桌上的擺設
一剛入坐,桌上的茶水都幫我們準備好了呢!
坐位非常寬敞,外面有人排隊卻也幸運的沒有人跟我們併桌,
能夠怡然舒適的擺好作戰姿勢來大口吸麵,科科
店內的冷氣很強~ 若沒有納塔的俄羅斯人體質帶個小外套比較好啦(僅當天狀況)

640666364950

泡水的切塊蒜頭
聽說有壓蒜器的存在但我沒有看到說。

640666431069

辣豆芽菜,醃的有柴魚的味道捏! 下次再去吃要配多一點~辣的有點後勁。

640666457878

辣酸菜

640666549935

小尼的黑王來啦!!!!

640666664470

中間那個黑黑的肉末球真的很香很好吃呀!絞肉融合豬的油脂香味加上花枝小碎塊撲哩撲哩,還有看似某種香鬆(?)的東西覆蓋在上頭,真的是很讚的味道阿!! 突然異想天開如果做成乾拌麵醬拿來賣周邊商品該有多好阿哈哈哈。
因為太好吃了只敢挖一點點~ 這麼好的東西一定要盡量完整的搭配整碗麵享用啦!!


我的豚王也來了~~~
蔥花真的非常多,愛蔥人如我一定先選蔥花的啦! 不過聽說高麗菜也清甜好吃,下次來試試高麗菜當配菜。

640669025752

肥滋滋豬腩肉,沾著湯頭的背脂油花,好誘人阿~
口味算是滷的甜甜香香,有點偏南部口味的控肉啦。

640669102806

哇哈哈特寫一下厚切豬腩肉,好實在阿油油香香好美味好罪惡阿~~~~

640669249825

看看浸在湯裡的紅色湯匙... 湯頭的浮油厚厚一層是多麼的罪惡!!!!(偷捏自己游泳圈QQ)

640669250447

為了不浪費熱騰騰的湯頭,放下相機趕快開始吸麵…,麵條就抱歉不入鏡了。
脆脆的木耳和麵條一起咀嚼的感覺真的很舒爽呀~

結論:
好好吃阿下次還會想再光顧~
小尼喝我那碗調整過的湯頭,直喊非常濃了阿不要變態了竟然還想更濃一副無法招架的樣子XDDD!但納塔還是覺得不夠耶,預計口味上想再調整成鹹度淡調味超多香料超濃,配菜試試高麗菜,也許可試試1辛的Level,豬腩肉還是愛吃肥肥的納塔心目中的王道,至於口味就看當下的心情啦哇哈哈,基本上還是會選黑王豚王
這次可惜的是因為在減肥中,湯實在沒辦法"完飲"啦。


► Nagi 凪 豚王拉麵   天母店

營業時間:Mon - Sun11:30 am - 10:00 pm


電話::02-2871-6633
地址:台北市天母東路50巷10弄2號


顯示詳細地圖

2 則留言:

  1. 邊看邊肚子餓!!!!!!!!!!!!!!!!!!!!!!!!!!!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起來很油但我自己吃起來感覺沒甚麼膩感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