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孤獨的美食家》

吃飯是一種不需要顧忌他人、不受時間和社會規範的限制、享受自由自在的幸福時間的果腹行為。」《孤独のグルメ

2014.01.25 Fujifilm X-A1 入手  攝影上手中....

聯絡Nata: ayus_forever_21@hotmail.com

2014年4月26日

【體驗】陳德容代言✦Angel LaLa天使娜拉 美妍青春膠原凍~當做宵夜零卡果凍好方便!


 

又到了體驗產品的時間啦!!!

廠商真的很阿莎力,一種產品一次給上三種口味呢02

DSCF4154

第一個想試試的是葡萄口味

含專利甘胺酸亞鐵,剛剛好補充每個月的流失,讓你紅潤好臉色!

吃起來其實就像葡萄果汁一般,酸酸甜甜,添加鑽石級成分-酵母萃取物(穀胱甘肽),貴婦名媛、醫美界都愛用。

來看看成份…裡頭雖然有一些果汁香料調味,但看看成份的排序,可以看出香料的部分只是點綴,排越前面成份越多,此產品專利的法國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Peptan(法國進口第一大廠Rousselt羅賽洛Peptan®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運用領先技術萃取魚膠原蛋白,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國家品質/最高榮譽金牌獎,補充美麗最安心)、專利海洋膠原寡肽、專利葡萄籽萃取物、專利甘胺酸亞鐵…等等成分,可以吃的安心啦!!

DSCF4158

 

青蘋果口味

DSCF4846

這款吃起來就比較妙了~ 有「奇亞子」在裡面!!!

(長的很像納塔愛喝的「山粉圓」的東西)05 (1)

DSCF4844

納塔小WIKI

奇亞子是什麼?

奇亞子是長徑 2 毫米左右的小顆粒扁平橢圓狀種子,分為白色和灰黑色兩大類,帶有斑點、條狀的花紋。奇亞子當作食物已經有上千年的歷史了,奇亞子可以單獨作為食品,也可以與其它穀物摻和在一起食用。印第安人還將奇亞子用水浸泡後飲用,或者研成粉、榨出油做主食或是藥用。

營養價值

每 100 克奇亞子中含有 45 毫克的維生素,有 631 毫克的鈣,有 377 克膳食纖維,約有 34 克的脂類:奇亞子是牛奶含鈣量的 5 倍,磷含量比牛奶高 11 倍,鉀含量比牛奶高 4.6 倍;奇亞子與小麥、大米、大麥、燕麥和玉米相比,鈣含量高 13-354 倍,磷含量高 2-12 倍,鉀含量高 1.6—9倍:鐵含量是在所有種子中是最高的。

可以看出,奇亞子的蛋白質、膳食纖維、鈣、鐵的含量確實不低。奇亞子含有非常高的膳食纖維,是大米的 9.8 倍,燕麥的 2.6 倍,小麥的 1.6倍,具有吸水功能,吸水後體積就會膨脹、變大。這樣,分泌液和大體積的纖維素都會在胃腸道中佔有較大空間,可以增強飽腹感,食用奇亞子對調節胰島素的正常分泌有益:對於保護心腦血管,改善血管內皮的順應性,亦有很大幫助。

奇亞子 Omega-3 含量很高。Omega-3 中的 DHA、EPA 對血液攜氧、凝血功能、內分泌、皮膚細胞營養、神經細胞生長等都有重要作用,為多種器官新陳代謝所必須。與魚油相比,奇亞子中的 Omega-3 含量更高,且無重金屬污染。奇亞子的味道很清淡,用水泡細細品味還有一種香草的味道。它的口味清淡,適合入湯,做成麵包餡、拌布丁、以及作為食品的佐料,它不僅不會改變味道,而且還增加了更多營養。

天使娜拉嚴選Sachia®由全球知名健康營養品原料集團(德商Naturkost Übelhör GmbH & Co. KG公司)進口,頂級的純淨奇亞籽,完整保留整顆營養價值,富含水溶性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富含植物性Omega-3、鐵、鎂,幫助身體正常代謝!

 

水蜜桃口味來啦

DSCF4847

看起來有點類似紅東菱玉的土黃色~(不過也代表沒有加什麼很重的色素啦)

DSCF4853

此產品的成分重點在於內含玄米萃取物與燕窩萃取物,有最多的水嫩精華,含賽洛美,是最受歐美喜愛的潤澤之王,以高效保濕縱橫美容界~有「補水之王」的美譽。

人體肌膚裡的賽洛美在20歲之後就會慢慢流失,透過食用來補充也許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條狀包裝,一次取個兩三條放進包包裡非常方便攜帶呀!

DSCF4848

熱量相當低,此三種口味皆只有24卡,納塔覺得可在深夜肚餓時模擬零卡果凍食用咧01 (1)

隨時來一條,吃零食沒有罪惡感,還可以修復歲月流失掉的美麗,裡面的膠原蛋白一條抵別人兩條啦!!♥

 

美妍青春膠原凍那兒買:

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sp?d_code=120060024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